close

  這間『麵處小林』拉麵店已經在彰化駐立了蠻多年的,一直都沒有來吃過,趁著今天中午來吃吃看~

  聽說他的過程中有重新整裝再出發,拉麵好像變厲害了;因為好幾年前剛開幕時,爸爸媽媽有來吃過,但他們覺得還好而已,這次就讓我來看看他是不是有像大家說的一樣,重新開幕後變好吃吧?!

 

  麵處小林位於中山路二段上,中山路的車流量非常大,所以來的路上要慢行小心呦!

  如果開車去的朋友,建議可以停在店旁右邊的『永樂停車場』,一小時30元,但只要一超過一小時就是直接加30呦,我今天一不小心停了68分鐘。。。多8分鐘就變60元了~~~大家可已抓一下時間才不會像我一樣很冤呀!

  店的外觀

  店內吧檯座,但吧檯內不是在煮東西的呦,只是裝設成這樣~

  美美的牆,我們今天坐的位子。

  日文菜單,但只是裝飾~他們有一本一本的菜單(日文我也看不懂XD)

  麵處小林的貼心,選好麵去櫃檯點餐結帳,麵可以自行選則味道的濃淡和麵的軟硬度呦~

  以下是菜單~

以拉麵的價位來說是中等  

  再來就是我們今天的餐點咯~豚骨白湯鹽味(170元)香草丸雞白湯醬油(160元)

  豚骨鹽味是我的~我選了(濃、麵硬),自以為吃重鹹的我,低估了他濃的鹹度......前幾口覺得哇~好濃好好喝喔,鹽味讓豚骨湯喝起來更清爽的感覺,但喝到最後,真的覺得鹹到有點受不了了,瘋狂灌水!

  這是朋友的雞白湯醬油(正常),偷喝了一口湯,真的兩碗差超多的,正常的鹹度剛剛好,我真的是失手了,之後去吃沒吃過的店都先點正常的比較保險~

  朋友說上面的雞肉很不錯,Q彈有雞汁~

  

  吃拉麵一定要加七味粉呀!(但我的湯鹹到七味粉的味道都被蓋住了...)

  拉麵上有三片薄大叉燒肉、三片海苔、多多的蔥、菠菜和一顆糖心蛋。

  雖然是拉麵,但他的麵條吃起來偏向是油麵的口感加上拉麵的湯這樣,但算是好吃的。

  菠菜好吃我喜歡,鐵含量高,女生多吃很好!

  叉燒肉雖然薄,但蠻香的,肥瘦比例大概是一半一半。

 

 

  總結感想:

  我覺得以拉麵來講算是中規中矩,沒有到很驚艷但也不難吃,建議大家第一次來先選擇正常的濃度比較保險!

  中午時段除了我們兩個女生外,其餘幾乎都是一個人來吃的而且都是男性,我認為這間店非常適合一個人吃飯時可以選擇的地方,不吵雜、店員也不會一直站在你附近,自己來也不會尷尬呦~

 

 

 

店家資訊

店名:麵處小林彰化總店

電話:W二~W日 11:30~14:00、17:00~21:00。W一休息

地址:彰化市中山路二段459號

arrow
arrow

    CHIH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