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和我一樣,看到黑糖珍珠鮮奶類的飲料就會發狂的嗎~~~

  最近被一芳的珍珠鮮奶茶燒到,聽說全台店面都有賣了立馬奔去員林店買!

  就是愛看黑糖在牛奶和奶茶中飄動的線條哈哈哈(會很怪嗎?!

 

  一芳的外觀就是這麼可愛,它們家最有名的是水果茶但我卻從來沒喝過...因為這次是為了他的新品來的嘛!

  但下次真的超想喝喝看它的水果茶,喝過的人都說好喝呀~

  超可愛菜單,飲料選擇蠻多種的

  它們都是採用台灣本地的原料下去做的飲料喔,滿滿的台灣味呢!

  嘻嘻,新品『黑糖珍珠鮮奶、鮮奶茶』(M50元、L65元),好療癒的畫面~

  剛拿到時,下面的黑糖珍珠還是溫熱的,店員說要飲用時在搖一搖,哈哈店家都知道現代人愛拍這種療癒的畫面~

  那個紋路呀~~~

 『黑糖珍珠鮮奶茶』的甜度和冰塊是固定的,搖均勻過後喝起來甜度非常剛好,他的珍珠是小珍珠喔;聽到這裡是不是讓身為波霸控的我們小失望了呢~但讓我意外的是,他的粉圓雖然是小的,但好軟好Q喔,粉圓芯煮透完全不會咬起來硬硬的,讓我能開心地整杯喝完~

 

 

總結感想:

  這次的黑糖珍珠鮮奶茶真的超對我的胃呀,長得療癒、甜度剛好、粉圓又軟Q,雖然還是有私心覺得說以這種軟Q度換成波霸該有多好,但這樣對我來說就已經100分了~之後只要想喝就能跑來一芳買咯!

  也喜歡黑糖鮮奶類的朋友們快去一芳試試看喔,全台店面都有了!

 

 

 

店家資訊

店名:一芳台灣水果茶 員林新生店(全台一芳)

電話:04-8380088

營業時間:10:00~22:00

店址:彰化縣員林市新生路269號

  

arrow
arrow

    CHIH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