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片美美的紫牆,誰不會融化呀~

  『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讓我遇見了目前為止人生中的第一名抹茶捲(雖然我人生目前也才20年...),與充滿大人味的提拉米蘇。

  隱身在東區巷弄內的質感咖啡廳,位於hotel v下的小天地,不認真找根本沒辦法發現~『Hotel V』並不是間飯店呦,他是類似一棟百貨商店。來訪的客人絡繹不絕,而且就我觀察起來,來訪的幾乎都是一些中年的客人喔~來這裡悠閒聊天喝咖啡,真是有情調!

 

  來這間店的過程可以說是超幸運,在這之前我就打算來的話一定要坐戶外的某個位子,結果台北竟然在下雨我們又很晚到...

  心想肯定無望了,但最後幸運之時神降臨了~~~

  我們抵達時剛好雨停,而戶外又嘟嘟好剩我最想坐的那個位子!!!當場整個超開心

 

  Hotel V的外觀

 

  來到hotel v的一樓時,會看到這個標示,沿著樓梯走下去就是Simple Kaffa了

  美翻的紫色花牆

  

  內用座位的外部,到的時候先問店員有沒有位子,他們會幫你帶位

  這裡是服務生來點餐呦,不用自己去櫃檯點!

 

 

 

    次坐到剩下最後一桌的美美戶外區,而且天氣剛好變冷,坐戶外超舒服的!

 

  切的店員送菜單來了~這種牛皮紙印的菜單真是有質感

  飲料+任一甜點                  可享折價40元

  飲料續杯『不限相同品項』可享折價40元

  外帶飲料                             可享折價40元

  低消一杯飲品 要收10%的服務費呦

以價位來說算是偏高的,但如此有質感的店,價位會比較高也是能預料的~

今天點的是『太妃糖烤杏仁拿鐵 H 180元、I 190元』『太妃糖烤杏仁牛奶 H 160元、I 170元』『宇治丸九小山園和光抹茶卷 180元(套餐價140元)』『不一定有提拉米蘇 220元(套餐價180元)』

覺得有套餐折價真棒呀~~~

『太妃糖烤杏仁拿鐵(180元)/牛奶(160元)』,店員建議我們先不要攪開,可以挖著上面那層太妃糖杏仁,邊吃邊喝下面的飲料!

這種喝法超棒的,好喜歡上面那層,杏仁味很香,太妃糖甜得剛剛好不膩口~

冬天來一杯真的是暖到心裡

 

再來就是讓我驚呆的,名字無敵長又無敵難唸『宇治丸九小山園和光抹茶卷 180元(套餐價140元)』

你看那流下來的誘人抹茶內餡,可不是我去擠壓的呦,是他自己乖乖流出來的~~~

光這個畫面就值得100分了呀!

而他可不只是個空有外表的抹茶捲而已,他的抹茶是帶點苦味、吃得出茶香的那種;內餡也是甜又賦有一絲絲的苦味,吃完一個完全不會覺得膩,反而會有種想再點第二個的衝動!

蛋糕體有十分濕潤鬆軟呦,這間店我真的強力推薦抹茶卷呀

『不一定有提拉米蘇 220元(套餐價180元)』不一定有的,也幸運的讓我們遇到了

這個提拉米蘇我稱它為『大人版』,下面的蛋糕體吸滿了濃縮咖啡夜、又帶了酒味,與一般我們市面上吃的那種甜膩膩的提拉米蘇不一樣喔

因為它帶有苦味與酒味,大人與熟女們應該會蠻喜歡的!

以我來說的話,我覺的提拉米蘇也不錯,上面奶的那層甜會中和掉下面咖啡液的苦味,吃了有回甘的感覺,這應該就是成熟的味道吧~~~

可是因為它的份量算多,所以要吃完一整份的話,到最後會覺得有點膩口

 

 

『 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 』是位於忠孝敦化站的2號出口,出來看到 Zara,從 Zara旁的小路走進去,直走不用三分鐘,就會看到 hotel v 在你的左手邊,要仔細看喔,因為很像一般住家公寓,很容易就會錯過!

一開始就用導航一直瘋狂迷路,最後到了才發現離出口無敵近...

所以要去的朋友們可以導航開著,照我指示的走走看呦!

 

 

總心得分享~

以我的角度來說,這次的用餐經驗真的很棒,起初是覺得很幸運做到自己想要的位子、下雨也突然停了;店家的氛圍與外觀真的非常歐式、很有氣質,直接命中我心~

再來就是甜點的部分真的很有水準,抹茶卷的迷人真的是去吃過才會知道、提拉米蘇也是愛好者們可以來嘗試看看的!

Simple Kaffa真心話,往後去台北肯定會被我列為再訪清單,如果有在東區逛街的朋友們,逛街逛累了,就下去喝杯咖啡、吃塊蛋糕好好享受一下吧~

 

 

 

 

 

店家資訊

店名: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

電話:02-8771 1127

營業時間:W日~W四 12:30~21:30、W五六 12:30~22:00

店家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48號

 

 

 

 

題外話~謝謝每位讀者的觀看

這篇是我的第五篇美食分享

因為每個方面都是第一次,所以有些生疏,請大家見諒~

也請大家可以在底下留言,給我一些建議與鼓勵

每天只要看到有一些讀者有來觀看文章 我就很感動很有動力

希望能繼續分享一些我喜歡的店家給你們呦~

 

 

 

arrow
arrow

    CHIH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