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豔的美式蔬食料理原來健康也能這麼好吃~

讓人有種在別人家裡作客的錯覺

位於彰化市中正路一段上,隱身於一個停車場後巷弄內的餐廳(對於開車前往的客人非常方便)

停車場內牆上的超大指標一看就知道~所以用google map搜一下其實很快就找得到!

走到底向左轉

就能看到Yolo的大門啦~是不是超像一般人家的住宅!

進去前要先看門上的指示

要先按電鈴,店員就會問您是不是要用餐、有沒有訂位(幸好我前一天非常臨時且迅速地用fb私訊先訂位)

餐廳前就是一個小庭院的形式,長型的格局

小清新可愛

跟外面比較起來整個就是另一個小天地

小櫃檯,冰箱裡有當天的甜點(他們fb官網上都會po當天與這幾天有的點心,可以先上網查看!)

我把連結key在這裏https://www.facebook.com/yolocafe.tw/

用餐區其實不大,我去的時間大概是12點多(星期日)

就已經只剩剩兩桌了,而且都是有人訂位的,所以非常建議提前訂位喔!!

小小的廚房~

很美的角落(我等客人們走時才拍的~)

一開始進來時其實蠻昏暗的,有點小失望

但當我開始在拍菜單,店員經過時好像有意識到(我覺得啦

過沒幾秒他就把天窗打開了,瞬間陽光透進來,光線大概明亮了1000倍

感覺得出來用餐的其他顧客都開心了起來,我還聽到旁邊桌的女生說「終於開了~」

哈哈哈,真的,大家都喜歡陽光的事物,誰喜歡陰暗呢!(雖然天窗玻璃蠻髒的哈哈

以下是菜單

 

其實我大概一年前有來過yolo但我只有吃過他們家的甜點

這次來吃看看他們的鹹食,我們點了『迷迭香檸檬烤雞350元』、『紅酒燉牛肉(副餐能選麵包或大麥仁飯)330元』、『伯爵茶(套餐折抵50元)100元』、『冰薰衣草檸檬(套餐折抵50元)150元』和他們最近呼應聖誕節出的『紅絲絨蛋糕160元』

套餐附的餐前湯,今日湯品是『地瓜蘿蔔濃湯』甜甜鹹鹹的,味道有點難形容

主餐『迷迭香檸檬烤雞』一上桌撲鼻而來的香料味,聞了就口水直流

一旁的烤蔬菜、下面鋪的是大麥仁飯,這個擺盤方式真鮮豔,看起來就很健康、好吃~

我的食伴切了一塊雞肉給我,雞肉和皮分開了哈哈

雖然香料與色澤都在表皮上,但單吃裡面的雞肉時我嚇到

非常的鮮嫩、有雞汁,重點是,香料味完全滲有透到這個白嫩的肉裡,非常的好吃很入味~

接下來是我點的『紅酒燉牛肉』副餐我選大麥仁飯

熱到冒煙,我瞬間替他加個100分~

吃這種有湯汁類的食物我最害怕吃到溫的或冷的;看到它冒著煙,我馬上喝了一口湯~

很濃郁,鹹味很夠與他的顏色相符有蔬菜的鮮甜味,而且沒有肉腥味喔!

裏頭有烤過的馬鈴薯、煮得很入味的紅蘿蔔和燉得超級軟爛的牛肉~

這肉的軟嫩度真的是你湯匙一劃就散的軟度,可見它燉得非常久

再來我不得不好好表揚一下這個『大麥仁飯』

以往我看到五穀飯或紫米那種健康的飯類,我都會把它們歸類為「健康不好吃」

但這個大麥仁飯吃起來就像是一般的白米飯,但多了一股麥香味,我覺得不習慣吃穀類的朋友們可以試試!我覺得很可以~

今天的主角聖誕限定的『紅絲絨蛋糕』上桌之後旁邊的女孩們看到開始竊竊私語~

儘管她們用餐時間到了,還是不惜多點兩個單點就是為了這個紅絲絨來延長用餐時間!

可是點餐後發現我竟然點走了當天最後一份!!看到她們瞬間失望的神情,害我有些不好意思

紅絲絨其實吃起來就像是巧克力蛋糕,上面有cream cheese

算是甜度蠻高的一種蛋糕,我在官網上看到他們說,這個紅絲絨的紅不是用食用色素,而是用紅麴呦,真的是很講究健康的一間餐廳呢!

蛋糕體很濕潤、鬆軟

『冰薰衣草檸檬』喝起來就像是一般的檸檬汁~沒有薰衣草的味道,有些失望...『伯爵茶』是用茶包泡的

所以我覺得這次我們點的飲品還好而已~

這次用餐的總經額990元,我覺得可以接受!畢竟他們的主餐真的非常好吃~

離開時要按左邊的紅色按鈕喔,來餐廳吃飯也可以很有趣

 

 

 

 

總心得感想:

在彰化竟然有有這麼棒的餐廳,與吵鬧的市區隔絕,清幽隱蔽。鹹食的表現真的讓我驚豔到,吃完一餐沒有負擔,會是一間我以後會想繼續光顧的餐廳,服務生的態度也很好,與客人說話都是面帶笑容地,還會詢問你們吃得如何~

一頓下來是個很不錯的用餐經驗,要前往的客人可以先用電話或fb私訊訂位喔,因為假日的客人真的很多。

想知道當天有什麼點心也可以先去他們的粉絲團查看!https://www.facebook.com/yolocafe.tw/

 

 

 

 

 

店家資訊

店名:Yolo Moment新美式蔬食&烘焙坊

電話:04-722 2436

營業時間:W三休、其他天10:00~17:30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一段430號(店旁就是停車場了很方便)

 

arrow
arrow

    CHIH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