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好吃的水餃就是要讓大家知道呀!!

位於員林第一市場附近的『蔡媽媽水餃』

自從第一次吃了他們家的『韭菜水餃』後我就回不去了~

 

小小的店面,晚上才開始營業~

 

這位就是蔡媽媽~

水餃顆顆現包現煮,手完全沒閒下來過,店裡所有事完全是她一手包辦呢!

每次來,『韭菜水餃』我必點,我也有吃過他們家的高麗菜水餃,味道比較清淡還算不錯吃。

但相比起來,韭菜口味真的驚豔很多~而且我發現韭菜口味也相對賣得比較好耶!

這次點了『韭菜水餃(20顆)80元』、『酸辣湯 25元』、『蛋花湯 20元』

好幾次幾乎都是點韭菜的

 

很愛這種濃濃的韭菜味加上肉餡

 

內餡本身就有鹹味加上韭菜氣味濃郁

 

蔡媽媽跟我說

 

韭菜的可以試試看不要沾醬油 

 

沾一點醋跟生辣椒就很好吃了

 

試過後 真的!

 

不沾醬更能突顯出它的香氣

 

無敵好吃💕

 

吃完水餃再喝『蛋花湯』會發現味道其實蠻淡的~普通的蛋花湯

 

 

『酸辣湯』的話我覺得很不錯!

 

味道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稠或太稀~

 

搭配水餃一起根本絕配

 

 

 

 

 

 

 

總心得感想:

 

『蔡媽媽水餃』真的是一個想吃水餃時的好選擇,大推韭菜口味呀!

 

但大家~

 

人比較多的時候要耐心等候哦,因爲是現包現煮的,也可以買一盒一盒的回去自己煮呦!

 

 

 

 

 

 

 

店家資訊

 

店名:蔡媽媽水餃

 

營業時間:下午5點到賣完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正路344號(靠近第一市場)

arrow
arrow

    CHIH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