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中山站 安靜巷弄內的小店已經在我口袋名單中超久了

  終於來吃了~撒花🌸🌸🌸 

 

 

 

 

 

  『61 NOTE』的1F Shop & Tea (BEER❤)

                            B1 Gallery

 

  我最喜歡這種隱密的餐廳了

  與身邊的住宅融入在一起,不是特別好找呦

 

進到店裡面先是聞到濃濃的咖哩味

再來我們就慢慢感受到裡面的溫度有些不同

不僅僅是體感上的暖活,這間店也帶給我一種家的感覺

店員們的應對非常的自然自在

放著live現場的歌曲

這些 讓我已經有了這餐會吃得非常舒服的預感了~

結帳櫃檯上有著各式各樣的名片

 

超級酷的啤酒機,這裡啤酒的種類真的超級多的

 

 

門口進來的右手邊有個樓梯

下去就是在賣一些衣服和一些我認為很文青的商品~

 

 

內用的座位~

我們這次選了窗邊的位子呦~(因為是陰天採光比較不好)

 

 

去櫃檯點完餐

店員會給你一張單子

請你拿給工作台的店員就可以ㄌㄛ 

 

 

以下是菜單~

 

因為他們家的酒單實在太~多頁了

我只拍了一部分

剩下的請大家自己去看看咯(打叉叉是沒有的)

 

由於我和我的美食夥伴都想吃咖哩,所以塔塔飯只好等下次了

『雞肉咖哩飯180元』2份、『8號啤酒 S 150元、L 270元』、『小茶栽堂 桂花烏龍 H 150元、I 160元』這些是我們的餐點~

 

 

咖哩飯裡有一整隻雞腿,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耶!

咖哩醬充滿了洋蔥與番茄,味道非常濃郁,很像日式的奶油雞肉咖哩口味~

是一款帶有番茄酸味的咖哩喔!

最讓我驚豔的就是雞腿了

煮的軟軟爛爛的~

用湯匙輕輕一劃 就骨肉分離了

牙口不好的人也可以吃喔

 

一片小番茄+一塊雞腿肉+一些飯

一口吃~

 

咖哩飯有附一顆雞蛋

有點像溫泉蛋又有點像糖心蛋的口感

 

正中午喝酒好像不太好

但對我這個『酒精成癮』的人來說,還是按耐不住呀

我點的是8號啤酒,酒精濃度是6.3%呦

它是款帶有莓果味的啤酒,含有果香而且帶有點酸味,會正中少女心的那種喔!

但不得不說,他真的是超小一杯的就要價150元,真的是有點太貴呀~

 

夥伴的桂花烏龍,就是普通的啦~

因為很不冰就跟店員說,她直接拿了一整杯冰塊來哈哈,真好~

 

 

 

 

 

總心得感想~

 

『61NOTE』整個用餐的氛圍真的是十分舒適,就像是在家裡一樣自在~

害得我們聊天聊到太忘我,回過神來才意識到是不是講話講得太大聲了

蠻推薦他們家的咖哩雞肉飯喔,算是我吃過的咖哩裡面少數這麼濃郁的,而且有很多洋蔥和番茄,感覺就好健康~

 

 

 

 

 

 

店家資訊

店名:61NOTE SHOP & TEA

電話:02-2550 5950

營業時間:W一休、W二~W日 12:00~21: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64巷10(捷運中山站6號出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美食 中山站 61note
    全站熱搜

    CHIH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