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慎入!!!

以下畫面即將萌翻全場,淨化你我身心靈

完全愛上了這隻公鬥鬥

全程無辜表情超惹人愛

IMG_2477.jpg

座落於彰化永福街路上的『吉日工作室』(六碼手工藝材料行附近)

又是一條我很常經過卻一直沒注意到的小店

但也許也是因為他是新開不久的關係吧~

店內空間雖然不算很大

但整體氛圍讓人感覺很輕鬆,沒有壓迫感

蠻適合帶著筆電或是和朋友聊天坐上一兩個小時(因為~有鎮店之寶鬥鬥們呀~~~

IMG_2475.jpg

一進門

迎面而來迎接我們的是這隻米白色的母鬥鬥~(因為牠包著尿布可能是怕月經才會想說是不是母的)

上前來就是一陣狂聞我的腳腳,可愛到不行

但我的朋友就沒那麼幸運了

牠一靠近我朋友就突然狂吠,有點兇猛

我們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哈哈

因為牠靠近我或其他客人都不會這樣

害我朋友一整個有點尷尬(委屈他了~

這是菜單~

內用和外帶是不同價錢,價差有點大

但他們內用就是主打要來看狗狗啊~(應該大部分客人蒞臨的主要原因之一

所以有價差也是能理解的啦

咖啡拿鐵(95元)、焦糖咖啡拿鐵(100元)

雖然有點小杯

但和一般自營的小咖啡廳份量差不多

拿鐵的咖啡味很濃郁(濃縮份數應該比一般多)

是我喜歡的比例~

順便外帶了一杯高山青茶(35元)給妹妹

!!!以下可愛畫面大放送!!!

IMG_2468.jpg

IMG_2469.jpg

IMG_2470.jpg

IMG_2472.jpg

IMG_2473.jpg

 

總心得感想:

這邊是我個人的小小想法(沒有任何批評的意思

就是雖然那隻公的法鬥看似很乖的坐在高腳椅上面

但我其實覺得這樣對牠來說不是很好,在那麼高的地方他得一直維持一樣的姿勢、移動的空間也有限,

感覺不太舒服(看起來有點憂鬱)

而且真的蠻擔心牠會一不小心掉下來~

雖然知道店家可能是怕牠亂跑或是當作這間店的特色

但還是希望店家能放牠下來自由移動啦~(說不定人家有放牠下來啦)

真的蠻推薦喜歡法鬥的人來看看,咖啡和內用環境也很不錯呦!

 

 

-店家資訊

店名:G'day studio 吉日工作室

電話:0905356461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永福街47號

營業時間:Wㄧ休、W二~日 12:00~20:00

https://goo.gl/maps/KzTBsdL4iC22

 

arrow
arrow

    CHIH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