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倪生活應該是彰化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甜點店吧,兩位文青的年輕老闆共同創造一個給彰化人與遊客們能享用甜點的文青空間;而且所在的交通位置也很方便,外地人如果坐火車來彰化玩,前站出口往左邊走,不到五分鐘就能抵達。

  這次已經是第四或第五訪了,每次來的感覺都不同,還發現了一些新的甜點呢!

  那就是現在很紅的焦糖布丁~~~

 

  店的外觀,如果只是經過沒有仔細看可是很容易錯過的,老宅是不是格外有fu呢~

  近期的新品:綠豆沙珍珠鮮奶,但是我今天沒有要喝~(太飽了下次喝哈哈)

  這是一樓的櫃檯工作區,一進去店員會先跟你介紹菜單,向您說明低消項目,然後就能自行去挑位子了。ps.我覺得二樓比較美,採光比較好,網美可以選擇前往二樓!

  順帶一提,我認為端倪很棒的一點是,他的座位幾乎都是一區一區的,不會讓你感覺是刻意隔開的,很舒適,讓人有私人空間可以好好聊天。

  一樓美美區

  還有這種沙發座位,是不是很居家呢~

  再來前往二樓咯~

  有IG的人,看到去端倪的人應該都會有在這面牆前拍的照片吧,正港網美牆,超級Q滴。

  一枝一枝色彩繽紛

  老闆還留了小紙條呦,這些是用紙黏土黏上去的,所使只要觸碰到就很容易掉,請每位客人注意優,不然老闆會哭哭的~

  而我今天要坐的位子就是在這面可愛牆區的位子

  大理石紋桌面真是美呀!

  再來就是菜單部分了,這個季節有許多甜點都沒有,但出現了近期很紅的焦糖布丁!!!

  低消是一杯飲料,但我認為這部分如果改成以價格為基準會更好,因為珍珠鮮奶類和冰淇淋類都不算在低消內,我想這對只想吃這兩項東西的客人會有些困擾(小小的建議)

  今天當然是要來一份我的人生鹽味磅蛋糕呀(130元),我可以保證這會是讓你一吃難忘的味道,飲料就選糖漬檸檬氣泡飲咯(140元)!

  送來的是一位漂亮而且態度很好的女生店員,整個加100分!我覺得一間店的服務態度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可是會影響客人享用餐點的心情最重要因素之一(對我來說是啦哈哈)

 

  大理石桌面真的好好拍呀呀呀~~~

 

  熱熱香噴噴的磅蛋糕,撒上玫瑰鹽,一口蛋糕沾上些許奶油,吃下去整個大滿足,這個鹽味磅蛋糕(130元)應該算是端倪的招牌甜點吧,真心推薦大家有去一定要點!!!

  真美味呀~

  糖漬檸檬氣泡飲(140元)也很清爽,旁邊的糖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甜度下去調整,和磅蛋糕蠻搭的呦。

 

  再來是同行朋友點的,新品焦糖布丁(70元)和奶酒可可(160元),其實以彰化的物價來講,端倪的價錢有點不可愛~

  焦糖布丁的口感跟布蕾很像,有蛋香,焦糖微苦不會很甜,覺得很不錯!

  總心得分享~

  端倪可以說是彰化人突然想吃點有質感的下午茶的好去處,也是文青聚集的好地方。

  因為身為彰化人的我得說,彰化的甜點店真的太少了啦~~~所以有端倪生活真的很不錯!

  有機會來彰化玩的朋友也可以來試試呦

 

 

 

店家資訊

店名:端倪生活

電話:04-7224127

營業時間:W一~W日 11:00~21:00

fb粉絲專頁(店家訊息可前往觀看)

https://zh-tw.facebook.com/life.clue.store/

店家地址:500彰化縣彰化市三民路9號

(彰火前站往左邊走不到五分鐘,警察局對面)

 

arrow
arrow

    CHIH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