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看韓劇,就幾乎會出現一個場景,那就是『雞啤』啦~

咬下一口酥酥脆脆的炸雞,再配上一口冰涼的啤酒,根本就是天生一對的搭配呀!

 

 

由於看一齣就被燒到一次,所以前一次上台北時就去了一間在網路上很有名氣的『起家雞』

但以我的感覺來講的話,我實在覺得很普通甚至有些失望~(個人觀感)

炸雞本身完全沒有味道,而且連我和我妹最愛的醃蘿蔔想要再續都很困難...

但我不信韓式炸雞真的有那麼普通!!!

所以我就在網路上找到了這家從韓國進駐來台的『百力佳納韓式炸雞』~

吃完之後,終於翻轉了我對韓式炸雞的印象呢!❤

 

 

『百力佳納』位於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附近的巷弄裡,用google map很快就可以找到了

2號出口的巷弄內幾乎都是餐廳,每一間都看起來很不錯~

 

『百力佳納』在韓國可是洋釀炸雞的始祖喔,目前已經有大約2000間的分店!

洋釀是什麼?:「양념」這一詞當作是「調味、調味醬料、沾醬」的意思來使用。

整間店一整個呈現非常安靜的狀態,能聽到的只有一群一群朋友們的談天聲

內部的光線偏暗~

有1、2樓用餐區(廁所在2樓)

看到一桌顏值超高的外國人

以下是菜單呦~

用餐120分鐘、10%服務費、22:00為最後點餐時間、有wifi(但餐廳的訊號有點差,接電話要走出去外面)

 

看到有啤酒就是要點啊~但有些餐廳的啤酒單價真的是有點高...

我們這次點了『拌絆雞飯(照燒口味)200元』、『原味+洋釀(半半帶骨炸雞搭配)470元』、『麒麟生啤酒170元』

店員先上了一碗醃蘿蔔跟濕紙巾

(濕紙巾超酷的,從兩個圓圓扁扁像是碇的東西,澆水下去就膨脹成這個樣子了~)

  『拌拌雞飯』先上了~

由於我和我妹太餓了,所以迅速拍了一張就開吃

我們點的是照燒口味的,飯上有蛋、海苔、照燒醬、美乃滋和一個讓我很驚訝的東西,那就是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炸雞~

非常日式的口味,而且每一口都能吃到脆脆的口感,我們不到10分鐘就快把它吃完了

 

我的啤酒也上桌了~但這樣一杯要170元,真的是有點不便宜呀!

炸雞可以選擇單一種口味或兩種口味合一,並且也可以選擇要帶骨或不帶骨的

但我覺得韓式炸雞就是要帶骨呀~

『原味+洋釀470元』他們家就是主打洋釀,當然要點!

一定是從雞腿開始先吃,原味、洋釀,剛好一人一支

剛炸起來又燙又酥脆,雞汁馬上流出來,我選的是洋釀的,真的超好吃!

外面裹的那層醬汁鹹鹹甜甜的,而且不是那種讓人不舒服的過於甜膩,讓整個雞肉更有味道

而且洋釀炸雞的上有有一塊一塊炸過的年糕喔~100分

原味的炸雞味道比較淡,可是並不是像我開頭說的那間完全沒調味喔,中間有附芝麻鹽可以沾,貼心~

大重點!!吃到一半店員看到我們的醃蘿蔔快沒了,立馬幫我們補滿,我整個感動的要哭了...

一餐吃下來,如果沒有點啤酒的話一個人大約300多塊錢,我認為還可以接受

 

總心得感想~

 『百力佳納』讓我的韓式炸雞終於有了一個口袋名單了,以店內的氣氛來講真的有點嚇到我,他不像是一般年輕餐廳會把音樂放得很大聲,無法清楚的聊天,反而我甚至沒有印象他到底有沒有放音樂,是一間可以好好聊天或享用食物的餐廳!

  食物來說的話,洋釀炸雞我找不出任何的缺點,和我想像中的韓式炸雞完全一樣;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吃了兩間韓式炸雞下來我發現除了雞腿的部分,其他的部位都有點乾澀(韓式炸雞都這樣嗎?),所以真心建議大家如果去吃韓式炸雞,點有裹醬的會好吃很多喔~

 

 

 

店家資訊

店名:百力佳納韓式炸雞 Pelicana Chicken Taiwan

電話:02-2711 5212

營業時間:Wㄧ~W日 11:00~23:00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3號

wifi:有

 

arrow
arrow

    CHIH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