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良辰吉時』終於在彰化市開幕咯!

  它位於彰化市中正路一段(蓁古早味蛋糕斜對面)

納豆旗下的飲料店 

採用台灣本地小農契作茶葉

有3種鮮奶《豐樂牧場(淡)、嘉明牧場(中)、高大牧場(濃)

4種珍珠《白玉、抹茶、黑芝麻、火龍果》

供客人們選擇~

 

 

平日人潮較少

店的外觀是由橘色與灰色構成的

有霓虹燈算是很清楚~

 

 

 

第一次來不知道要喝什麼

就選店家推薦第一名吧~

(飲料名字也太有趣)

 

菜單是我於他們fb官網抓下來的!

(苗栗以南的價格)

 

我覺得可以自己選擇鮮乳這點很好!

可以依自己的口味濃淡來調整,像我喜歡濃一點的就選高大牧場的~

 

很美麗的這杯『火龍果珍珠鮮奶茶3分糖微冰』(60元)

 

拍完美照飲用前要搖均勻喔~

 

點3分甜我覺得剛剛好,因為珍珠有泡過蜜,所以其實已經帶有甜度了!

 

火龍果珍珠本身沒有什麼味道(火龍果這種水果好像本來就沒什麼味道~)

 

但是很酷的是,他竟然咬得到火龍果的籽耶~真材實料呀!

 

很喜歡他們家的設計,花花,有點復古很有質感

 

而且我發現他有些珍珠的大小形狀都不太規則誒!

 

!!下有噁圖(但這樣看得比較清楚請見諒~而且我有洗手呦!)

 

 

 

總結感想:

 

其實我覺得,他整體喝起來就像是一般的珍珠鮮奶茶,但是火龍果珍珠真的很吸睛,而且應該是比一般珍珠健康一些。

可以自己選擇鮮乳這點我也覺得很棒,因為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可以自己選擇真的很貼心~

下次有機會應該會再來嘗試其他水果類的飲料,草莓的感覺不錯!

 

 

 

 

 

 

店家資訊

 

店名:良辰吉時 彰化中正店

 

電話:04-728 8921

 

營業時間:Wㄧ~W日 10:00~21:00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一段479號(蓁古早味蛋糕斜對面)

 

 

 

 

 

 

 

 

arrow
arrow

    CHIH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